关注官方微信
微信号:CSN-CMA

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2016年血液净化论坛详细日程

来源: 作者: 添加时间:2016/4/29 点击次数:8763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主办,厦门市医学会、福建省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2016年血液净化论坛将于2016年5月5日~7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作为反映中国血液净化领域医疗和学术水平的一次学术盛会,旨在介绍推广新理论、新技术、新进展,进一步规范血液净化治疗,全面提高我国血液净化治疗水平,以适应新形势下血液净化诊疗和管理模式的改革。同时,本次论坛也是展示各单位血液净化临床与基础研究成绩、学术交流、协同提高的良好平台。会议将围绕血液透析、腹膜透析及CRRT的新技术和新理论、并发症防治以及临床实践中的常见问题,以大会报告、专题讲座、争鸣、口头报告以及壁报交流等形式展开深入的学术交流。欢迎临床医生、护士及技术人员积极参加会议。
       现在学术日程已公布,请登录 http://www.medmeeting.org/Home/Program/2724 进行查询。